归骛

懒癌后期...
首先我并不值得关注,我画画不厉害,画风不固定(说白就是画不懂,画不明白,基础不行,画成啥就是啥,听天由命),色感等于s,人体也烂的一批,还是个要练习练习练习,画画画的菜鸡。
不常玩 ,偶尔给自己存个图罢了。(手机软件多,没内存)
画画开心最重要,自己摸爽了就行。
很少看lof,就是发图的时候登登,没法回复,所以谢谢那些评论点赞的小可爱!真的非常感谢!^0^
努力变强中ing

我赶出来了,我本来想一天一更,但是不行了,老师注意到我了,还有过几天学考,所以我学考后在继续更。

这几章伏笔有点多,怕后面圆不回来...

看了上一章的都知道,金早走了,凯莉只是想支开紫堂...

这次的完成度貌似比上次还低了点,画错,漏画了好多... ...将就将就吧。

本来我想让金和格瑞生活一段时间在那个的,但我同学看到了说我拖,直接简单暴力的一见钟情然后开始下一个剧情...

说的好有道理...于是就这样了...

安迷修的话,本来不是这个设定的...

好像我还没说设定...

反正这几天是没空的了,考完了我在详细的写个设定。

然后就是他们要我画打斗戏,我选择死亡...

人体对我这个渣来说是噩梦啊啊啊...

哇的一声哭了出来,不过我会尽力去画

后面俩张有色彩的是偷...

是水粉画的,em...好难啊,水粉笔大大的,画不了细节,但是我觉得好好看...

这章原本想让雷狮露个脸,但现在恐怕要下一章了吧?前提是要排除意外...

em...也没什么好说的了...

em...希望学考能过吧,过了也安心继续画画。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