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骛

懒癌后期...
首先我并不值得关注,我画画不厉害,画风不固定(说白就是画不懂,画不明白,基础不行,画成啥就是啥,听天由命),色感等于s,人体也烂的一批,还是个要练习练习练习,画画画的菜鸡。
不常玩 ,偶尔给自己存个图罢了。(手机软件多,没内存)
画画开心最重要,自己摸爽了就行。
很少看lof,就是发图的时候登登,没法回复,所以谢谢那些评论点赞的小可爱!真的非常感谢!^0^
努力变强中ing

久违的更新了,考完学考就要到期末考了,之后暑假又要去外面学习...

难受啊啊啊,虽然我知道自己画的丑,可是如果不经历这丑的时期,怎么变漂亮啊

_(´ཀ`」 ∠)__ ...

不过说真的,我画着画着感觉好尬啊啊...

都有点不想画下去了,可是画着画着突然不画又有一点不舒服,所以最后还是决定画完去...

盆友说红色看着不舒服,于是我就没用红色了,因为都是在教室画画,不敢拿出手机,他们形象都靠记忆,可能画错了好多...

_(´□`」 ∠)_em...

盆友还说我画的前一页和后一页有点不连贯,很突然的感觉,可能是我脑子自动补脑了,所以以为这样画大家一定都看得懂,结果我想多了..._(´_`」 ∠)_

于是就尽量连贯一点?...

后面附赠一张金公主,超级喜欢公主这个设定啊啊啊啊!一想到金公主我满脑子都是社图啊,可惜我人体不好不好,等有空(下辈子)在练练吧...

雷狮我也是纠结了好久...最后还是瞎画了...

○| ̄|_好失败的感觉...

还有卡米尔我对不起你..._(´ཀ`」 ∠)__

em...最后希望我期末考混过关...

这次更完后,下次又要很久吧...我没有暑假啊啊啊...

评论

热度(43)